熊猫儿

前路灿灿亦漫漫

拼命治愈童年,还是被童年拉进深渊?

  家里有温暖的灯光饭菜的香气

  还有相守多年的爱人

  外面的世界有体面忙碌的工作

  还有时常相聚的三两好友

  旅行…工作…家庭…婚姻…

  充斥着我的生活

  外人眼中成功的婚姻与事业,背面隐藏的是长久的焦虑与不安,心脏突然的激烈跳动,永远控制不好的情绪与脾气

  尽管已经过了这么多年,尽管已经经历了这么的事,看过了那么多的风景,为何那个女孩依旧躲在阴暗的角落里瑟瑟发抖

  剥开层层的面具伪装,我曾多少次想向童年里那个女孩伸出手,哪怕只是轻轻的拥抱呢

  她父母离异,生父对她不闻不问,母亲带着她改嫁,养父和母亲吵骂了多年

  耳边永远是萦绕不绝的唾骂声…

  一顿再平常不过的团圆饭,却是永远的奢望

  我站在阳光下,可她蹲在黑暗里

  我拉不起她,可她却能拖下我…

评论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